首頁 > 最新消息

2024-04-24

最新消息 | 走過40年歷史的光昌,帶給您裝飾居家窗簾的品質與安全

我跟林韋仲先生是因為在一場餐敘上認識的,聽了林老闆的故事覺得很有意思,所以寫下他的故事分享他的品牌理念給大家,林老闆的事業是在雲林的光昌窗簾,品質要求很高、素材也很多元,在這40年堅持做對的事情,以下來跟大家做分享。

 

光昌窗簾源自民國60幾年的時候,也是雲林古坑的第一家窗簾公司,請跟著我們的腳步回到這個時代,聽著第二代小老闆林韋仲的分享,關於當時從父親開創光昌窗簾的故事。

當時的老闆林路養先生,也就是林韋仲老闆的父親,出身西裝師傅有著一身好手藝,在西裝產業走向機械化之後,不讓手藝荒廢而決定將技術發揮到窗簾產業,而開始了「光昌窗簾」。

一開始從雲林坐火車到台北批布疋回來,因為長途跋涉只能從單純的五色開始,到後來逐漸有廠商發現林老師傅後開始供貨,因此有了更多顏色的選擇。也就是從這個時候,光昌可以提供更多元素滿足客戶的需求了,除了布疋,後來到林韋仲小老闆開始接業之後提供了很多窗材,從馬路的銷售到店面的諮詢服務,從布疋到五金窗材,為了就是滿足你我多元的需求。

聽林韋仲先生分享,40年前窗材是從塑膠開始的,到30年前進步到鐵料,距今20年前開始發展鋁合金窗材軌道,至今仍有其他業者在販售鐵材的軌道,林老闆分享選擇鋁合金軌道的原因是,它輕又不易生鏽,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做好品質的把關,從這些堅持就可以看見光昌一直都走在最前面,林老闆說:『我們要提供的是以安全為考量、以實在的價格和品質服務我們的客人,這就是我們一直在做的。』

 

林老闆也分享,當時父親林路養先生是雲林第一位堅持不以拉繩來做窗簾的業者,因為拉繩在家庭的環境很容易產生安全的疑慮,尤其是在有孩童的家裡,所以即便當時大家都覺得這個堅持沒有意義,林路養先生仍然選擇不使用,20年之後可以見得現在在雲林這個地方家家戶戶幾乎沒有人使用拉繩式的窗簾了,堅持做對的事情。

過去,林韋仲小老闆在承接窗簾家業之前是業務銷售出身的,在這個工作經驗習得溝通的重要性,於是把這樣的精神帶回窗簾事業,秉持著耐心和客人做全面的溝通與討論來了解客戶真正的需求,為的就是要滿足客人對家的品味。

在這樣40年的歲月,從馬路到店家,光昌一直都可以找到最特別也最好的品質,來妝點前來尋求的你我的家,即便是特殊的材質,以過去40年的經驗和供應管道,我們也可以為您取得。

做窗簾找光昌,想到窗簾就想到光昌,您的任何需求光昌都可以為您找到解決方案,因為我們注重安全、注重品質,這也是家庭最重視的,您重視的就是我們最在意的。

 

您需要任何諮詢與服務,請洽光昌窗飾設計/欣仙室內裝修(假日採預約制)smiley

 

mail Kccd光昌窗簾設計

► 64650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273號

►️立即致電:0927 253 866

►Line ID: @a055827605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055827605

►Google商家資訊:https://goo.gl/maps/jQwgEicZ69fWKJw66

►網站快訊:https://interior-designer-3430.business.site/

 

文章來源:痞客邦 因為愛,躍!

TOP